anhung
經營理念

安宏企業 • 商喬企業
誠心x卓越x理想x G POWERS
您就是我們的家人,長居久安的企業理念,才能永續經營
Genuine 忠誠企業 真誠建築
真誠的服務態度,始終如一。我們以誠待人,待建築更是如此;「建築」是長遠的良心事業,對品質負責即是對顧客最大的忠誠。
Progress 創新突破 嶄新氣象
近四十年來我們堅持經營品牌,在每個困難的大環境我們皆以安宏∙商喬推案,在每一次的試煉當中超越自我、邁向突破、精益求新。
Outstanding 卓然不群 極致巔峰
個案皆特聘專業建築規劃及營造團隊,採責任施工,全力於營建工程中實現品質,安宏∙商喬比您更在乎細節。
Worthy of trust 真心託付 值得信賴
家,是孕育一切人文情感的起點,決定置產更是一生中重要的抉擇之一。安宏∙商喬用心傾聽,不斷精進,使命必達,是您擇家的理想品牌。
Elites 菁英智慧 專業服務
一站式的完整服務流程,專業親切的菁英團隊,使您放心將您一生的家,交付我們手中,無後顧之憂。
Respect 以客為尊 顧客至上
安宏∙商喬以同理心出發, 您就是我們的家人,能夠讓心愛的家人住的安心舒適,就是我們的終極目標。
Service 多元整合 永續服務
安宏∙商喬提供您最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,給您最優質的居家環境。因為我們的家人,值得最好的服務。